陆离不是卤梨.

没事就写写文,画会画。写的不好画的也不好,自己开心就行,偶尔沙雕一下改改表情包。

漠尚小甜饼 [拉面梗]

*【人物秀秀的,ooc算我的】


第一次写,文笔渣,勿怪


      尚清华正坐在桌前滋溜滋溜地吃着他家大王给他坐的拉面。

      “很好吃么?”漠北君坐在尚清华旁边,单手撑着脸,看着尚清华。尚清华直觉得被盯的不自在,但又不敢说什么。含糊不清的答:“好次好次。大王做的面很好次。”漠北君闻言,微不可查的勾了一下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大,大王……”尚清华吃完碗里最后一根面,抬起头来。

“嗯?”漠北君还在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怎么还盯着我,他不会是想等我吃饱了打我一顿吧?

      “您,您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……是不是我哪儿做的不对,惹您不开心了?”

      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?”尚清华有点懵。

       “好看。”漠北君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 “哦哦哦!大王你是指这个吗?”尚清华像是顿时领悟,取下了自己头上的发冠,递到漠北君眼前。“这个啊,是安定峰上的一个小师妹送的,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漠北君直直盯着那发冠,眼中的凉意似乎要将面前之物凝成冰。终于,他伸出手,直接将那发冠摔在地上。“哎哎哎?干嘛摔了?这个蛮贵的!”尚清华见状,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准备去将那发冠捡起来。一道冰锋刺过去,地上的发冠当时成了粉末。尚清华楞住了,这漠北君怎么了???

    “大,大王?”

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 “您心情不好吗……”心情不好也不要这样对我的发冠啊!!

   “嗯。”不好,很不好。特别是看你戴别的女人送的发冠时。

  “那,那我现在没有发冠了…”尚清华低着头,小声说。

“……”漠北君高抬贵手,将自己的发冠取下来戴到了尚清华头上。“戴这个。”尚清华先是一懵,然后被吓到了,连忙伸手要取下来。“不不不!我不能戴这个!受不起受不起……”戴漠北君的发冠,他是不想要命了还是不想要头了,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 “你取下来试试。”漠北君直盯着尚清华的眼睛,像是要发火。“那就不取下来了……咳…”尚清华转移视线,默默地把手放了下来。他可不想再被漠北君揍了。“嗯。”漠北君看着面前人乖巧的样子,不可察觉地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。场面一度安静。

       尚清华觉得有些尴尬,开口打破了这片寂静。“大王…你…饿不饿?”“嗯。”“那,我去给你盛点面?”“被你吃完了。”“啊…?”漠北君刚刚不是煮了挺多的吗?全被他一个人吃完了?……话说他好像真的吃了不少。“那我再去煮点……”“不吃。”“那你要吃什么?”“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!!!!合计着这漠北君除了有暴力倾向还喜欢吃肉是吧?果然魔族就是魔族!!!!怪不得这几天漠北君对自己这么好,天天做饭给他吃,这是要养肥了再吃的节奏吗?!

     “咳,不是……大王,你看我这身上也没多少肉……咬起来还硌牙,搞不好我还是什么感染病毒携带体,万一感染到大王您那就……哎?!”不等他说完,漠北君就将他扯入了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  “废话多。”漠北君说完便吻上了尚清华的唇。

      “唔?!”尚清华一惊,伸手抵上漠北君的胸膛,试图将他推开。奈何力气太小,被漠北君摁的死死的,压根动不了。漠北君感到怀里那人的挣扎,眸色暗了暗,扣住尚清华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 过了好一会漠北君才松开尚清华。“哈……”尚清华双唇微肿,低低地喘着气。漠北君低头看着人,问了一个很直男的问题。“…不会换气吗?”“……”尚清华无语。劳资这TM是初吻啊!!!会换气那就怪了!!!上辈子在现代和这辈子在这里连妹子的嘴都没碰过我哪知道这么多!!!还有,合计着是这个“吃”?!!

      漠北君看着怀里那人一副委屈的样子,不解道:“好歹你之前也和沈清秋他们待过一段时间,怎么什么都没学会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我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!!!!好端端的一个钢铁直男没事干嘛要去学人冰哥和沈老师傅搞基?!脑子瓦特了吗?尚清华握着拳头,真的很想把漠北君打一顿。“怎么了一直不说话?被亲成哑巴了?”尚清华伸出手,泄愤似的捏住漠北君的脸,还扯了两把。“嘶……”漠北君心里也知道他估计是生气了,也没反抗,任由那人蹂躏自己的脸。直到漠北君的脸被捏红了他才满意的收了手。

     “…就别生气了…”“哼!”“别气了,我真错了。原谅我好不好?”顺势在尚清华唇上亲了一下。尚清华哪受得住这般刺激,顿时红了整张脸,一脚把漠北君踹下了凳子。“滚!!!”

      漠北君人生,不对,魔生第一次被人踹下了凳子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